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综合司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十四五’规划”征文活动延长

2020年5月11日 来源:综合司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衔接“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启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时期,做好财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为此,财政部综合司与中国财政杂志社于2019年11月21日联合开展了“财政‘十四五’规划”征文活动,广泛听取财政系统、财经领域专家学者关于“十四五”时期建立现代财政制度和财税改革发展重点及方向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部分征文来稿的意见建议已经报财政部相关司局研究。 

  受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部分地方和作者征文稿件未能在截稿日期前完成。为更为广泛征询意见建议,我们将征文截稿日期由2020年2月29日延长至6月30日,征文评选日期也相应推迟,请大家广为告知。 

  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球经济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和挑战,也深刻影响到我国当前及未来经济发展形势和财政政策取向。有鉴于此,征文在原有主题基础上相应增加与疫情相关内容:新冠肺炎疫情对“十四五”时期国内外财政经济发展的影响。 

  诚邀全国财政系统、财经领域专家学者继续参与征文活动, 积极建言献策。 

  电子邮箱:csf187187@163.com 

  联系人:张小莉 

  010-88227050/88227058 

    原征文启事:http://zhs.mof.gov.cn/gongzuodongtai/201911/t20191122_3427247.htm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0年0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