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综合司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十四五”规划编制培训班在威海举办

财政“十四五”规划编制培训班9月15-16日在山东威海举行。此次培训班由财政部综合司、干部教育中心组织,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财政厅(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师祝宝良、清华大学中国发展规划研究院执行副院长董煜授课,分别就“十四五”时期国内外形势、五年规划编制方法进行了细致讲解,组织学员就做好下一步财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研讨。综合司二级巡视员骆晓强同志就学员提出的问题做了解答,并就财政“十四五”规划重点内容和财政收支预测方法做了讲解。学员们一致认为,本次培训针对性很强,非常及时、十分必要,不仅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还加深了对“十四五”时期国内外发展环境的理解,进一步掌握了规划编制的方法,有助于做好本地区财政“十四五”规划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