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综合司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大数据应用人才库培训班在宁夏举办

  财政大数据应用人才库培训班7月15日-16日在宁夏财政干部教育中心举行。此次培训班由财政部综合司、干部教育中心组织,财政大数据应用人才库系统内入库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阿里巴巴集团、国家税务总局税收大数据和风险管理局有关学者、专家,分别就财政大数据应用现状和发展趋势,财政大数据理论、技术与应用探索,阿里大数据应用,税收大数据应用等内容进行授课,河南省财政厅、威海市财政局、绍兴市数字财政管理中心有关同志分享了地方大数据应用的经验。 

 

  学员们一致认为,本次培训针对性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数据应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对财政大数据应用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有了更加全面的把握,对国家部委、数字企业以及地方财政部门在大数据应用方面的宝贵经验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助于未来做好本地区本单位财政大数据应用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