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综合司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综合司(票据监管中心)党总支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为及时跟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部机关党委有关工作部署,1016日上午,综合司(票据监管中心)党总支有关负责同志、各党支部书记、党总支委员、部分青年代表在部内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报告,深入学习领会报告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各党支部通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收看、党员干部线上学习、结合业务深入自学等方式组开展学习。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重要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的思路、新的战略、新的举措,是指导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 

  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大家一致决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落实部党组和部机关党委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财政综合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