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综合司

当前位置:首页>在线服务>软件及表格下载

2011年中央行政事业单位住房改革支出预算系统软件

  一、软件安装简单说明;

  1、第一种情况:现有计算机中已经安装了财政部“住房改革支出预决算管理系统”的,请直接下载(1)住房系统升级包即可。

  请注意:升级程序的安装路径要与原程序安装路径一致。升级包默认安装路径为:" C:\Program Files\住房改革支出 "

  第二种情况:首次安装该软件的,请下载(2)住房系统安装包。

  2、双击运行安装包或者安装程序。

  3、登录住房系统,在登录界面查看年份下拉框;如果已创建2011年度,勾选下方【预算】选择框,进入系统准备下一步操作;

  若首次登录,则直接点击【登录】按钮进系统;选择菜单【基础信息】--【年度】,在年度管理界面,按先后顺序分别创建2007、2008、2009,2010,2011年度,点击保存,然后关闭。

  4、创建单位:进入系统中,若没有创建单位,则参考主界面帮助菜单进行创建。

  5、导入2011年预算表样:选择菜单【数据传输】下的【表样接收】,在打开的界面里,选择文件路径旁边的 【...】按钮,选中【2011年住房改革支出预算表样.RAR】,选择【预算】标签,点击导入【导入表样】成功后即可进行数据录入;

  二、相关注意事项:

  1、【预算单位】中部委编码和名称如果有变动,录入部委时,请与部门预算软件保持一致。

  2、相关操作细则可以参看主界面帮助。

  3、在进行报表编辑操作时候,行政预算单位,请先编辑附件2,附件4,附件5,最后编辑附件1。事业预算单位,请先编辑附件3,附件4,附件5,最后编辑附件1。

  4、在编辑报表的时候,对于金额一栏,请在英文输入法下填写。

  技术支持电话:63819270-63819274转8111、13717720743、68553123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10年0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