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综合司

当前位置:首页>在线服务>软件及表格下载

2012年度中央行政事业单位住房改革支出安装内容

  一、软件安装简单说明;

  第一种情况:现有计算机中已经安装了财政部“住房改革支出预决算管理系统”的,请直接下载(1)住房系统升级包即可。

  请注意:升级程序的安装路径要与原程序安装路径一致。升级包默认安装路径为:" C:\Program Files\住房改革支出 ";如果提示用户“无效目录”,则用户对应一下自身的安装目录即可。

  第二种情况:首次安装该软件的,请下载(2)住房系统安装包。

  登录住房系统,系统会自动检测是否创建了2012年度,如未创建系统会自动创建2012年度;选择【预算】选项后,登录系统的时候,软件会自动导入2012年预算表样,用户只需录入或导入单位信息,进行数据录入即可。

  二、相关注意事项:

  1、【预算单位】中部委编码应与部门预算软件保持一致。

  2、相关操作细则可以参看主界面(3)帮助。

  3、在进行报表编辑操作时候,行政预算单位,请先编辑附件2,附件4,附件5,最后编辑附件1。事业预算单位,请先编辑附件3,附件4,附件5,最后编辑附件1。

  4、在编辑报表的时候,对于金额一栏,请在英文输入法下填写。

  5、如果用户不确定是否已经安装过住房系统,那么在点击安装程序进行安装时,会提示"该安装程序将完成“住房改革预决算管理系统”的更新。是否继续?".这种情况用户应该使用升级包进行升级,而不应该用安装程序安装。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11年0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