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综合司

当前位置:首页>在线服务>软件及表格下载

2012年住房改革支出决算软件

  一、软件安装简单说明;
  请直接下载2012年“住房改革预决算管理系统”更新程序:住房改革预决算管理系统2012决算更新程序.,下载后,直接覆盖到安装路径下即可。如需安装文件,请下载安装程序。系统安装过程中,请按照系统默认路径和默认安装形成的文件夹安装。

  二、相关注意事项:
  1、登录程序后,需要接收2012年住房改革支出决算表样.RAR。
  2、【预算单位】中部委编码应与部门预算软件中部委编码保持一致。
  3、相关操作细则可以参看系统中的帮助。
  4、在进行报表编辑操作时候,行政预算单位,请先编辑附件2,附件4,附件5,附件6最后编辑附件1。事业预 算单位,请先编辑附件3,附件4,附件5,附件6最后编辑附件1。
  5、在编辑报表的时候,对于金额一栏,请在英文输入法下填写。

  三、重点注意事项:
  预算单位录入功能界面中,单位需要正确填写本单位所在省市。也请一级单位在接收下级单位的上报数据后,请仔细核对所管辖下级单位的数据填报是否正确。
 

附件下载:

  • 2012年住房改革支出决算软件.rar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12年12月06日